慕荷寒年

随缘更新的不弃坑博主

〖当你被乌里姆奇关禁闭〗

☞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伍德

☞你是一名纯血巫师,私设同学院

☞ooc预警


点梗点这里 ♡


♡我也不知道为啥,越写越不对劲(卡——了——好——久——啊——)

————————————————

恼羞成怒的乌里姆奇关你禁闭。

原因不明



♡德拉科

      “你怎么了!告诉我!”此时突然抓住你的德拉科吓了你一跳,毕竟最近他因为“那个人”的回归克制了很多,整个人都没了以前的骄纵劲头。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挣了挣“不就是禁闭嘛,以前又不是没被关过。这次还没有鼻涕虫要处理,多好。”

      话是这样讲,你垂下了眼帘,不再看着德拉科灰蓝的眼睛。

      确实是没有鼻涕虫要处理了。

      你听到他呼出一口气,露出满脸复杂、你看不懂的情绪——一种陌生的感觉。

      但是他什么都没说,把你推得更远一些,示意你快离开。

      你没说什么,现在学校也不安全,食死徒太多了,要是让他们知道你对于德拉科是特殊的存在,当然不会放过你。

      你眼含泪水不敢回头,顺着台阶走回了宿舍。

      你能感觉到有人在看着你,目送你直至楼梯拐角,但是目光的主人并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任何动作。

      过了一周,你听说乌里姆奇被革职心里并不意外,只是,很久没见德拉科了。

      梅林在上,你在大战中存活下来。听到德拉科要娶自己的姐妹阿斯托利亚时,你心里说不上是快乐还是悲伤,亦或是全都有。同样在那一天,你知道了当年是德拉科因为你被关了禁闭,暗中冒着生命危险让乌里姆奇暴露了错误。

      “新婚快乐!马尔福夫妇!”你的脸上挂着释然的笑容。




♡西奥多(总感觉西奥比别人多了一丢丢)

      “西奥。”

      “嗯?”

      “禁闭室里好冷。”

      西奥多放下书,垂眸看向躺在他腿上的你,他伸出有些冰凉的手把捞起你半个身子搂进了怀里,然后轻轻拢在你还有些颤抖的手上——他想要问问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没那样做,尽管你没有和他讲任何有关禁闭的细节,但是西奥多能感觉到怀里这副身体的疲惫不堪,它已经告诉他这几天你遭受了怎样的痛苦。

      “对不起,我现在还没有能力保护好你。”朦胧间你似乎听出了西奥多的自责“但是请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你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困倦很快淹没了你的意识。

      第二天你是在西奥多的床上醒过来的,他进不去女生宿舍。

      正巧他走到床边,你艰难地转过头:“西奥……”

      他没说话,递给你一杯温水,附赠一枚落在额头的吻:“好好休息,我给你请了假。”

      后来去上课的时候,整个斯莱特林的学生都不敢靠近你。

      后来还是潘西告诉你,西奥多为了你,在乌里姆奇炫耀自己的时候提出了挑战,并赢得比拼的事。

      “你都不知道他甩出魔咒的时候爆发了多大的魔力,给我们都看惊了。这个明显处于暴怒状态的人怎么可能是那个一向冷静的西奥多啊!!”

      你转头看向西奥多,毫无意外看到了一片清澈的蓝色。

      “西奥——啵^3^”看着他淡定的表情和红透的耳朵,你捂着嘴偷笑,倒也没再逗他。

      一贯的冷静只为你打破。




♡布雷斯(我代入了海默嘿嘿)

      狡猾的狐狸,在你关禁闭的第一天就和你撇清了关系。

      “所以扎比尼先生现在想对我说什么么?”你一脸嘲讽地看着面前这个好像极力在解释什么的男孩(其实并没有)“我们已经结束了吧,在你第一时间和我撇清关系的那一刻开始。”

      再说,霍格沃茨的迷人精布雷斯.扎比尼怎么可能会缺女伴。

      你抬头看着他,发现他脸上依旧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甚至还有一些玩世不恭。

      “这位可爱迷人的小姐,我可从来都没说过要和你撇清关系啊!她们的话”他低头凑到你耳边“你怎么会相信呢~”

       像极了拐卖少女的芳心纵火犯。

      “少来!我要找的一个只喜欢我一个人的!”

      意识到什么的扎比尼先生难得的收起了笑容。

      “我就是。”


♡伍德(已毕业)

     属于格兰芬多的冲动在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你拦住了撸起袖子准备干架的奥利弗。

      “好啦!你现在都不是学生了,怎么好去打架?”你试图劝说他老实在家听自己唠叨唠叨就算了。

      奥利弗顺着你的拉扯坐回沙发,后背挺直,双手就放在膝上,一副顺从的模样。

      好吧,如果忽略掉他紧握的拳头。

      你把手覆上他攥得发白的指节,安慰了好久,终于看到他闭着眼睛长呼一口气,好像是不生气了……吧?

      嗯,一定是这样。至于第二天报纸上为什么会出现乌里姆奇受伤至今原因不明的新闻,你表示,并不想知道。

      合上报纸,看着趴在床上睡得正香的某位伍德先生,你猛的拉开窗帘:“醒醒啦!亲爱的!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哦♡”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