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荷寒年

随缘更新的不弃坑博主

1.〖邀约〗

虫虫(荷兰弟版)x伊莱娜.格莱德

————————————————

     今天的纽约一如既往地核平,如果没有小巷里的小混混和他们凄惨的喊叫。

     “看来今天他是不会来了。”女孩戴上兜帽手里转着刚从哈利波特专卖区新买的木质魔杖转身离开,留下几个倒在地上的壮汉苦苦哀嚎。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来找蜘蛛侠……这都是第几天了,他怎么还不来救他们?就算我不用能力,再过几天这几个人都要被打废了……”女孩低着头絮絮叨叨地说着,和迎面一个慌慌张张跑过来的男生撞了个满怀。

      “啊,抱歉抱歉!我有急事,对不住了这位同学!”

      小奶狗?伊莱娜挑了挑眉,并没有在意。她知道那个人是学校里有名的受气包,还有他的好朋友内德,也是被嘲笑的对象。

      算了,不管他了。有这时间还是想想接下来的半个月怎么复习吧,可别蜘蛛侠没找到考试又没及格,毕竟这考试要是失了名次那可是真丢人。

      伊莱娜一路回到自己家,整栋别墅里只有她一个人,这是属于她的房子。

      作为父母遗产的继承人,这是她应得的财产。

      “我回来了!”即使知道没有人会回答她,她还是冲着屋里大声说了一句,就好像父母只是在里间等待她的归来。

       呼——伊莱娜叹了口气,认命般地走进厨房准备晚饭。突然,她被玻璃破碎的声音惊到了,手指险些被刀切到。

       伊莱娜擦了擦手,顺着声音走了过去,一只手背在身后,已经拿起了短刀。她走上二楼,猛地推开门,看到了她最近一直想见到的人——蜘蛛侠。

       不过现在的小蜘蛛很狼狈,完全没有了平时荡在城市高楼之间的从容。

       他显然也看到了伊莱娜,而且他并没有想到这栋房子里会有人。“额,你好,我是说,抱歉,小姐。擅自闯入了你家,我只是有一点麻烦,只要一小会就可以,小姐,真的——”

       小蜘蛛原来这么害羞的嘛?

       有点像今天碰见的小奶狗。

       “没事,如果你实在没地方去,可以暂时住在这里。整个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什么的。”伊莱娜打量着这位“好邻居”觉得他好像除了力量比自己大之外并没有什么。

       于是——

      “梅姨?!怎么回事,我刚刚不是还在……我的衣服!!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伊莱娜迅速在脑海里搜索有关于“梅”的字样,但很遗憾,她什么都没想起来。

       一个响指把小蜘蛛带回了现实世界,看着呆愣的他,伊莱娜莫名地觉得心情很好。

       “抱歉!小姐!我想我该走了!”

       伊莱娜看着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笑出了声:“原来蜘蛛侠也会和青春期男孩子一样呀”

       见到蜘蛛侠是一件跟令人振奋的事情,但是同样令人惊讶的是今晚斯塔克先生发来的邀约。

       一个系统经常被她黑掉然后费很大劲修复的斯塔克先生。

       伊莱娜看着手里精致的信封,心想这么崇尚高科技的人怎么也和她一样喜欢这种复古的风格?出于礼貌,她果断地掏出手机编辑了一条消息发给了那位纽约首富。

       大概意思就是,今晚没空,有约。

      另一边收到信息的托尼:……

      对于这位多次黑进他的系统只是为了找乐子的小姐,斯塔克先生也怨声载道,但偏偏拿她没办法,谁知道她会不会突然把自己卷进“那个空间”,还若无其事地转着那个细长脆弱的木头棒。

       难道那个仿真魔杖才是她的本体??

——————第二天——————

      “嘿!瞧瞧!这不是帕克吗?这个无趣的胆小书呆子今天居然还敢来上学!”伊莱娜抱着书看向不远处以Peter和另一个男生为中心周围聚集了很多人,她没兴趣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毕竟这种戏码已经在学校上演无数遍了。

       不出意外的话,他马上就会被关进箱子里。

      “咣当!”果然。

      伊莱娜停下了脚步,她在犹豫要不要去帮帮他,但又不想被那些人缠住。

      想到这里伊莱娜快步走到拐角,直到热闹散去,大家都抱着书本去上课,人影稀疏的走廊里回荡着铁箱里Peter闷闷的求助和拍门声。

      她看了看手表,还有五分钟上课,而她想要慢慢走到教室至少需要八分钟。

——唉,看来不得不跑起来了。说实话,真的是不喜欢出汗的黏腻感。

      这边的Peter看着人越来越少,逐渐也停下了求助,至少伊莱娜是没有听到。

——这孩子不会是哭鼻子了吧?!毕竟这看上去就很好欺负的样子……

      这样想着,伊莱娜走上前,而Peter也听到了她的声音:“我想你需要帮忙,帕克。”

      空间狭窄的储物箱里,Peter只能借着细小的缝隙观察着眼前只有一门之隔的女孩。看不到眼睛,只有高挺的鼻梁和红润的唇。

       “我想,我是说,格莱德小姐,我包里有钥匙,嗯,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把钥匙递给你。”说着,Peter翻着包摸出了一个钥匙,从缝隙中递给伊莱娜。

       伊莱娜接过钥匙打开了储物箱,然后把钥匙推在一脸懵的Peter身上,转身跑走。

       见鬼!明明只需要一分钟搞定的事为什么耽搁了半分钟?那小子是故意的吧!伊莱娜有些恨恨地想,自己就是多管闲事,干嘛要管他!要是上课去晚了那些男生的嘲笑对象就是她了。

       不出意外的迟到了,不出意外的被罚站,不出意外的和帕克站在一起。

      “内个,对不起……”

      “闭上你的嘴!”伊莱娜没好气地说。好不容易有心情想好好听一听他们所谓的难题,结果全被这小子给破坏了!

      Peter挠了挠鼻尖,从书包里掏出一张纸,在上面“刷刷刷”写着什么,然后认真严肃地把纸交给了身边的女孩。

      “为了给你赔罪,等下放学去我家吧!梅姨的手艺很好的!”

      伊莱娜本来阴沉的脸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突然放缓了不少,甚至点头答应了眼前这个眼巴巴看着她希望她能给自己一个机会的小Peter。

      希望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邀约。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