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荷寒年

随缘更新的不弃坑博主

〖当你和他吵架并与其他男生暧昧〗

☞西奥多篇,私设已交往

☞你是纯血巫师,同学院

☞ooc预警

点梗点这里 


——————————————————

     “潘西!你根本都不知道,他忘了和我去霍格莫德的事,还有!他从来都没主动约我去图书馆以外的地方!”潘西看着你气冲冲地控诉西奥多的过错噗嗤笑出了声。

     “要我说啊,你就是给他太多好脸色了。要是再这么惯着他迟早要出事。”

     看热闹不嫌事大,说的就是潘西。

     你猛地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小姐妹,突然一个想法闪现,你觉得可以一试。潘西只觉得黑暗中你的眼睛亮了一下。

     是错觉吧是错觉吧……她不会要干什么吧……

     潘西的意思只是让你晾他两天,但是完全理解偏差的你在第二天早上坐在了西奥多对面离他最远的座位上,并在西奥多的注视下将猫头鹰送来的一个信封放进口袋。

     是个巫师都能看出来那是一封精心准备的情书,而不远处的一个格兰芬多男生红着脸跑了过来大声说:“xx,我喜欢你很久了!既然你和诺特同学已经分手了,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

     不愧是格兰芬多,有这样的勇气在斯莱特林的地盘上抢诺特的女朋友。一直在长桌另一边淡定吃饭的西奥多在听到你说考虑考虑的时候瞬间抬起了头,脸有点黑。

     一旁的德拉科看到了他奇怪的脸色“西奥多原来你不是面瘫啊!让我看看……是不是被女朋友甩了?哈哈哈哈哈哈!西奥多你也有今天啊!”谁让他前几天还嘲笑自己没追到克洛尔(合集 )。

     西奥多黑着脸没说话,刚起身要走过去,就被潘西拉住了外袍。

     等他从潘西手里扯出校袍时,你已经和那个小狮子离开了长桌,有说有笑地往外走。等他跑出去的时候,早已没了你们的踪影。

     独自一人走在路上,西奥多习惯性地故意把右手垂下,却没有人欢喜地握住,他这才意识到,原来你已经和那个小狮子离开了。

     接下来的魔药课搭档也被换成了一个格兰芬多,不过胆子小一点都不像勇敢的狮子,被他吓得手抖(喂喂,真的不是西奥你周围气场太大了吗?)。

——她和那个人在说什么??怎么笑得那么开心?!

     心不在焉的西奥多在搭档的提醒下及时加入了药草,阻止了魔药课第一炸锅事件的发生。

     而你也在用余光偷偷瞄着西奥多,发现他真的像潘西说的那样把注意放到你身上了。

     这边还不知道外表冷静的西奥多要被气疯的你继续悠然自得地作,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就是有点对不住这位格兰芬多小狮子。

     终于在下午,西奥多再次看见你们,你被蒙住眼睛,似乎是在玩什么游戏,而那个小狮子几乎要亲到你的脸上。

     “喂!西奥多,你女朋友真的要没了哦!”德拉科偏头调侃着西奥多“哎?西奥多呢?”

     潘西指了指那个校袍翻飞的身影。

     西奥多再也忍不了了,迈开腿快步阻拦了小狮子的进一步动作,换成自己在他刚才要碰到的白嫩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

     这可给你吓坏了,你以为是那个格兰芬多亲了你,这下玩大了,怎么和西奥交代??

     扯下眼罩,却对上了一双美丽熟悉的眸,清澈的蓝色隐隐透露出怒气和委屈。

     你听到西奥多回头和小狮子说:“这是未来的诺特夫人,这点小小的别扭你就认为可以从我身边把她抢走?你未免太天真了。”

     为了让他死心,西奥多捧起你的脸,吻上了你的唇。

     “唔,别、西奥,这里这么多人……唔!”一个不像西奥多的炽热的吻,你能感受到他牙齿的摩擦,嘴唇一片酥麻,舌探入口中疯狂掠夺氧气。

     直到你脸上一片潮红,甚至有些站不住才放开,把气喘吁吁的你搂进校袍,宽大的袍子遮住了你的脸,西奥多紧紧搂着你,像是一放手你就要走掉。

     “现在你明白了吗?她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无论是谁都不能把她从我身边带走。”西奥多对小狮子说话的语气很冰冷,但是你却能感受到他快速有力的心跳和一股……浓郁的醋味。

     西奥多赶走了小狮子,你从他的校袍里探出头,笑眯眯地看着自家男朋友:“西奥,你吃醋了?”

     在你听到沉闷的声音极小的一声“嗯”之后,西奥多又把你拢回了袍子:“你不应该对他那么放心,你知道他刚才就要亲到你了。你知不知道我都要急死了!”

     看着西奥你突然觉得潘西的技巧真的有用。

     至少对自家男朋友这个大醋缸来说,是真的有用。

    

——————————————————

第一次尝试写西奥o>_<o




评论(26)

热度(162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