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荷寒年

随缘更新的不弃坑博主

♤〖生来如此〗

德拉科x克洛尔

(假如已经在一起)

考试时的脑洞产物,也就看得过去吧

————————————————

一个寒假过后,克洛尔不再像以前那样会为生气闹脾气的德拉科顺毛,她变得比以前更加难以揣测,如果说以前她还有一个固定的路线可以让人去寻找她的话,现在的她根本无迹可寻。

在一天晚上的宵禁之后,德拉科偷偷跑去了天文台,他记得克洛尔对星空有一种让人难以理解的执念,有时候她喜欢一个人坐在星空下,那些星星似乎可以让她忘记烦恼。

德拉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走上旋阶,推开了天文台的门,他真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那个他为之疯狂,为之着迷的人。

“克洛尔!我——”克洛尔听到声音后慌乱地扯下衣袖,在黑暗中整理好自己的表情才清晰地出现在他的面前。

“马尔福少爷,有什么事吗?”

“马尔福少爷?小姐,你搞错了吧,我是德拉科啊!”

克洛尔看着德拉科一脸认真,好不容易收回去的眼泪又开始吧嗒吧嗒往下掉。

“哎??你别哭啊!到底发生什么了?!”德拉科连忙捧住克洛尔的脸,擦试着她的泪水。

克洛尔默默推开他,往后退了一步,似乎是在抵触与他的接触。

“到底怎么了!”德拉科气急,这几天克洛尔对他不闻不问有些冷漠的态度有些惹恼他了,他抓住了克洛尔的手腕。

女孩瘦的不像话,德拉科的手可以轻松控制她的手腕。

克洛尔没有想到德拉科会拉住她,就像几年前在对角巷她没有想到他会拽她的头发一样。

毫无防备“嘶——啊!”克洛尔痛的叫出了声。

一片阴影迅速在白色的衣衫上扩散。

克洛尔只得当着德拉科的面撸起袖子,避免伤口结痂时沾到衣服。

德拉科借着清冷的月光看清了克洛尔纤细地手臂。

他忍不住到吸了一口气

一道道血淋淋的伤口盘踞在上面,有几个地方被刚才的撕扯伤口再次破裂,血流过他的手,顺着指尖滴到了地板上。

德拉科默默地盯着面前颤抖的女孩。

如果说之前的克洛尔是一个不哭不笑不爱说话的小姑娘,那么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至少让人觉得她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人。

可是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德拉科觉得她随时都会离开自己,就像现在这样,他不敢松开手,害怕下一秒她就会头也不回地离开。

“德拉科……我父亲他、他好像疯了、呜——他想要用炼金术复活我母亲的灵魂……他想杀了我……不、不可以、为什么!明明我已经很努力去做到最好了……为什么他从来都不正眼看我一眼、现在、现在还、要杀了我、来复活母亲——为什么啊!!!”完美的面具彻底破碎,克洛尔歇斯底里地喊着,卸下坚强外壳的时候她也只是一个惊惧的、弱小的、渴望被爱的小姑娘。

她使劲想要抽出手腕,动作很大,另一只手试图让德拉科松开已满是血迹的大手。

伤口都裂开了,温热的xie顺着德拉科骨节分明的手流下,滴答滴答淌落,可只到男孩胸膛的女孩像是感受不到疼痛一般推搡着男孩,弄脏了他的衣服。

“放开、德拉科、放开我!你不要来管我的事!不、你应该离我远点……”克洛尔说着说着就哽咽了,再说不出一个词,只是在那里流泪。

德拉科把她拉进怀里,轻轻拥着她单薄瘦弱的身体“我在,克洛尔。”

他掏出魔杖施展为女孩治疗,安抚着受伤颤抖的心灵。

马尔福家不只有白孔雀,还有温柔的独角兽

评论

热度(4)